关闭
重庆江北:“艺”起战“疫“
发表时间:2020-03-20来源: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

  战“疫”,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守在“疫”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危难中抗击疫情的各行各业人员,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与疫情抗争。面对疫情,重庆市江北区教委携手全区中小学师生,拿起手中的笔,用一首首充满温度的诗词,一幅幅充满情怀的绘画,记录抗击疫情中的动人故事,传播正能量,致敬“逆行者”。用多种艺术形式表达了江北区师生们“同心抗疫”的决心,以及“共期繁华”的信心。

《相约春天里》重庆市江北区培新小学 伍思瑾

《致最美逆行者》重庆市洋河小学 郑欣然

《灭疫记》江北区新村致远小学 鲁一可

《最美的模样》重庆新村幼儿园 高伊亚

《我心中的“口罩”英雄》重庆市江北区玉带山小学校 刘珂睿

《无题》 重庆市教科院华渝实验学校老师 周蕾

《冬的“疫”怎抵过春的暖意》重庆市江北区米亭子小学校家长 张艺可妈妈

《无畏》科技实验小学附属康盛幼儿园家长 卢思言妈妈

《春暖花开》重庆市江北区钢锋小学校 昌宇晨

《伸出你的手》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小学校 廖紫涵

《你》新村鱼嘴幼儿园教师 王红

《医者仁心》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老师 余欣荣

《鄂州无恙 万民皆安》重庆市字水中学 谢宝怡

《疫情日志》重庆市第十八中学 甘君仪

《骨骼里的钙》重庆市御龙天峰十八中学 邓瑶

责任编辑:高 晟寒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6684&encoding=UTF-8&data=AFO4XAAAAAcAAMM3AAAAAQAn6YeN5bqG5rGf5YyX77ya4oCc6Im64oCd6LW35oiY4oCc55ar4oCcAAAAAAAAAAAAAAAvMC0CFQCSwmCqjvHnQRh_hslkiSbXF6qwjQIUAShFK_6ijPEtWD1Q2IFkMR5NEo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6684&encoding=UTF-8&data=AFO4XAAAAAcAAMM3AAAAAQAn6YeN5bqG5rGf5YyX77ya4oCc6Im64oCd6LW35oiY4oCc55ar4oCcAAAAAAAAAAAAAAAuMCwCFBI59hIZCKwkrJvl6PpJ0w0bpy5iAhQRmiOPVZ7gemNdESAl6S0LKsICD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