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重庆渝北龙塔街道:古稀老党员画笔战“疫”!
发表时间:2020-03-18来源: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
 
 
 
 
  “快看,快看,毛老师的钢笔画,画得好好哟!”
 

  近日,在渝北龙塔街道工农社区二支部党员微信群里,一幅幅反映抗疫事迹、鲜活逼真的钢笔画被群友追捧。

 

  这些都是党员毛朝久所画,他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祝福,为防控疫情加油鼓劲。

 

 

  毛朝久是工农社区一名70岁老党员,在居家抗疫的这段日子,看到医护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忙碌奋战在危险一线,抗击疫情的暖心事迹后,内心深受感动。

 

  于是,毛朝久拿起画笔,定格抗击疫情进程中那些值得铭记的人们,用自己的方式向一线“英雄”们致敬!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作为一名有44年党龄的老党员,虽然去不了前线,但总想点些什么。”毛朝久说,“ 那些挡在疫情前面的医务人员、科研人员、社区工作者等战疫先锋们很让我感动,希望我的画能够给予大家温暖、信心和希望。” 

 

 

 

  和毛朝久一样,工农社区其他党员也纷纷通过自己的方式加入这场战“疫”。有的党员主动请缨,坚守在社区防控第一线,有的党员积极捐赠,为后方保障贡献力量......

 

  大家都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社会防控疫情做贡献,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表达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记者:王彦雪 通讯员:潘璐)

 
 
责任编辑:林 和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2021&encoding=UTF-8&data=AFOmJQAAAAcAAMM3AAAAAQA_6YeN5bqG5rid5YyX6b6Z5aGU6KGX6YGT77ya5Y-k56iA6ICB5YWa5ZGY55S756yU5oiY4oCc55ar4oCd77yBAAAAAAAAAAAAAAAvMC0CFQCPLS49BxDWUjz42_2GSKK212VYwAIUfMXVo0T21ntveQL648lqQ064mz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2021&encoding=UTF-8&data=AFOmJQAAAAcAAMM3AAAAAQA_6YeN5bqG5rid5YyX6b6Z5aGU6KGX6YGT77ya5Y-k56iA6ICB5YWa5ZGY55S756yU5oiY4oCc55ar4oCd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AJp25u9ptFvDm_gvXGdFIwyuohFAhRWQ7Hne9OinJq-afMmv6UEpWEsQ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