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安徽亳州:画纸作战袍笔墨为刀枪 艺术作品礼赞战“疫”英雄
发表时间:2020-03-09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5日,安徽省亳州市最后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3月8日,安徽省最后一例在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安徽省984例确诊住院病例全部出院,16个地级市全部“清零”。闻此喜讯,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的教师纷纷用艺术作品表达自己心情,向战斗在疫情一线的英雄致敬。

  学院老师们积极开展美术创作,画纸作战袍、笔墨为刀枪,向英雄致敬、向新冠病毒宣战。在很短时间里,创作出主题鲜明的书法、绘画、剪纸、篆刻等门类的艺术作品,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斗志,讴歌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人物。

  另外,该院部分教师还参加了省、市文艺界组织的抗疫作品的创作与艺术作品义卖等活动。(余山枫)

责任编辑:林 和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65625&encoding=UTF-8&data=AFNmGQAAAAcAAMM3AAAAAQBS5a6J5b695Lqz5bee77ya55S757q45L2c5oiY6KKN56yU5aKo5Li65YiA5p6qIOiJuuacr-S9nOWTgeekvOi1nuaImOKAnOeWq-KAneiLsembhAAAAAAAAAAAAAAALjAsAhQBdvyMuzhVWoTMG5MDy1TOEQAYawIUWawtawygPMnPhS1caqqp9hwTnI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65625&encoding=UTF-8&data=AFNmGQAAAAcAAMM3AAAAAQBS5a6J5b695Lqz5bee77ya55S757q45L2c5oiY6KKN56yU5aKo5Li65YiA5p6qIOiJuuacr-S9nOWTgeekvOi1nuaImOKAnOeWq-KAneiLsembhAAAAAAAAAAAAAAALjAsAhQXgC2BM8NhefVnwmOqIefNcchMkAIUDmeDnIqbn418rUAv5-eLQ4xeqtk.&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