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艺”起抗“疫”,“剪纸”挥情!
发表时间:2020-03-04来源:揭阳市文明办

  新冠疫情牵动着我市民间剪纸艺人的心,他们用手中的剪刀把战疫期间的动人故事感人场景用一幅幅剪纸作品展示出来,用剪纸艺术讴歌弘扬正能量。揭阳市文明办、揭阳市文联选发部分剪纸作品,致敬新时代的英雄,赞美大爱精神。

作者:林旭青

作者:曾凡忠

  这些剪纸作品以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为原型,深刻展现了防控疫情的动人场景,艺术工作者用自己的匠心妙手创作出一幅精美的剪纸艺术品,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从精神上拉起一面大旗,共同打赢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作者:黄映明、黄曼凯

 

作者:谢奕锋

  一幅幅生动而形象的防疫剪纸作品表现了基层的战“疫”故事,用艺术的力量共同抗“疫”,用作品支持一线的工作人员,用心用情讴歌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奋斗者,书写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

 

作者:黄映明、黄曼凯

作者:陈晓曼

作者:金丽芳

  纸薄情深,小小的剪纸,寄托着美好的期盼,期待春回大地时,我们眼前一切的困境和迷雾都将烟消云散。

责任编辑:林 和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6121&encoding=UTF-8&data=AFNA-QAAAAcAAMM3AAAAAQAw4oCc6Im64oCd6LW35oqX4oCc55ar4oCd77yM4oCc5Ymq57q44oCd5oyl5oOF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Cc5hGV0u9rDCixL2SI4rVgiGiK_AhRLQEYqNGZmfHqh4pGasjLdJzPck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6121&encoding=UTF-8&data=AFNA-QAAAAcAAMM3AAAAAQAw4oCc6Im64oCd6LW35oqX4oCc55ar4oCd77yM4oCc5Ymq57q44oCd5oyl5oOF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FXtXER-2Pndl-Oybx3rJmjI-_bWAhRy1e5qL1FYfiREotHQltkko5eMS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