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文艺战“疫” | 原创漫画《守望者日记》
发表时间:2020-02-21来源:文明威海
   病毒无情,威海有爱。这段时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大志愿者,同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一道,舍小家为大家,讲奉献勇担当,冲锋在前,日夜坚守,构筑起了同心战的坚固防线。

  他/她们忍受寒风冷雪,不分昼夜值守卡口,全力以赴防范疫病输入扩散;

  他/她们无惧病毒危险,挨家挨户排查隐患,不厌其烦劝导他人;

  他/她们慷慨解囊,利用各种渠道、资源,千方百计筹集防疫物资;

  他/她们守望相助,热心帮助左邻右舍,善待关爱隔离人员;

  他/她们积极宣传防疫知识,指导千家万户正确做好自防工作……

  感于此,威海市党外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理事李强,为寒风中的他/她们创作了这组漫画

  希望全体市民人人弘扬君子之风,尊重、理解志愿者的辛劳付出,感恩、支持这些为大家的安全负重前行、出手相助的爱心人士。

  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心心相印、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够早日消除疫情,待春暖花开之日,一起畅游精致威海、欢享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林 和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5877&encoding=UTF-8&data=AFLx5QAAAAcAAMM3AAAAAQA25paH6Im65oiY4oCc55ar4oCdIHwg5Y6f5Yib5ryr55S744CK5a6I5pyb6ICF5pel6K6w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C5IKRP67GPFsCkA8IfBp0Di6fchAhR8Som8x5ppRKtFKFxjl-ZRQJ2cB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5877&encoding=UTF-8&data=AFLx5QAAAAcAAMM3AAAAAQA25paH6Im65oiY4oCc55ar4oCdIHwg5Y6f5Yib5ryr55S744CK5a6I5pyb6ICF5pel6K6w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G6eXy7p1hDmtVxnIfQtwV8_is3mAhQEH_zI41qgjYYcLdTBeC_ZcLAuL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