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湖南省衡阳县文化人士创作漫画助“抗疫”
发表时间:2020-02-13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随着疫情的发展,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颂的感人场面。湖南省衡阳县文化馆的王振南虽不能象医务工作者那样冲在前线与病毒抗争,但作为一名文化人、一名设计工作者,职业的敏感让他觉得可以为此做些什么。画点漫画、设计些海报是他的专长,正好宅在家里,他想可以通过这种形式,来鼓励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各行各业为抗疫而“逆行”的人们,来激励坚守家园的普通民众。阴霾终会过去,众志成城、全力阻击,一定会迎来阳光自由的美好明天。(钟仲华)

海报:抗疫英雄

海报:逆战

海报:受死吧

海报:天使在人间

海报:我们在一起

海报:武汉加油

海报:战疫

海报:众志成城

漫画:鼠年第一战

责任编辑:高 晟寒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19460&encoding=UTF-8&data=AFKxxAAAAAcAAMM3AAAAAQA55rmW5Y2X55yB6KGh6Ziz5Y6_5paH5YyW5Lq65aOr5Yib5L2c5ryr55S75Yqp4oCc5oqX55ar4oCdAAAAAAAAAAAAAAAvMC0CFCLZ37SRVqXG-WoWU8Dj7w7eb9LYAhUAiUh8CdJblG2AWDB1gz0fiwT1vW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19460&encoding=UTF-8&data=AFKxxAAAAAcAAMM3AAAAAQA55rmW5Y2X55yB6KGh6Ziz5Y6_5paH5YyW5Lq65aOr5Yib5L2c5ryr55S75Yqp4oCc5oqX55ar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HdRL3d6FWvOJE8N110U6A_4XWA-AhR5NU_ATkuDxSkIY-w8gHFwV8ZPk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