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MV《芍花之恋》
发表时间:2020-05-20来源:药都时空
  亳州芍花已开,还记得这部《芍花之恋》吗? 

  创作这部MV的主要目的是通过音乐电视的形式推介亳州,让更多的人了解并爱上这里,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亳州人民、亳州药商的敦厚朴实和勤劳执着。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84324&encoding=UTF-8&data=AFU1xAAAAAcAAMLZAAAAAQAj5a6J5b695Lqz5bee77yaTVbjgIroio3oirHkuYvmgYvjgIsAAAAAAAAAAAAAAC4wLAIUHsDc6LcGBhDLpW_RfxPPIzZF66ACFGxASSEBCpueGSPoBY5o33NknXRv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84324&encoding=UTF-8&data=AFU1xAAAAAcAAMLZAAAAAQAj5a6J5b695Lqz5bee77yaTVbjgIroio3oirHkuYvmgYvjgIsAAAAAAAAAAAAAAC8wLQIURNdIc-TiYinui6pWsHPvfgTj-gsCFQCSz5MEL94XC4F_r30lqcVOwA228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