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妈妈的幼儿园》 致敬战疫英雄夏思思
发表时间:2020-05-15来源:羊城晚报

  彭银华、夏思思、许鹏、吴忠泽、刘智明……在这个来之不易的春天,我们要永远铭记这些战疫英雄,是他们用生命保护了我们。

  一朝雨过,万物清明,逝者往矣,生者如斯。

  对英雄家人的关爱,就是一种对英雄的纪念,就是一种守护善的力量。

  为英雄的家人做一件实事,让爱生辉,让善延续。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76809&encoding=UTF-8&data=AFUYaQAAAAcAAMLZAAAAAQA95b6u6KeG6aKR44CK5aaI5aaI55qE5bm85YS_5Zut44CLIOiHtOaVrOaImOeWq-iLsembhOWkj-aAneaAnQAAAAAAAAAAAAAALjAsAhQMBPFUrN1N4wNmKpoZf-l7fSJITAIUXwAZo9Iu0tBlyvbKpWvnShq5S2E.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76809&encoding=UTF-8&data=AFUYaQAAAAcAAMLZAAAAAQA95b6u6KeG6aKR44CK5aaI5aaI55qE5bm85YS_5Zut44CLIOiHtOaVrOaImOeWq-iLsembhOWkj-aAneaAnQAAAAAAAAAAAAAALzAtAhRYL_oohwnCBWCRR2K1W3Fcgy2FgAIVAIgmyca7bhRegqSpl9eCacnD95_3&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