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春天来了》
发表时间:2020-05-12来源:广东文明网
演 唱:杨芃芃(深圳南山区二外海德学校四年级六班)

声乐指导老师:李坤雨

视频制作:零号音乐厅

摄 影:阙道华 谢逸隼 汤铭明

后期制作:刘欣瑜

  2020的春节,是一个让我们难忘又充满感动的春节,在这个本该家人团圆的日子,我们却迎来了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为了打赢战役,全国共有四万多位医护人员奔赴湖北抗疫一线的战场。

  在抗疫的队伍里,他们是无名的英雄,在孩子的生命里,他们是最被牵挂的父母。想念,应该是孩子们心里最想唱给爸爸妈妈听的歌。

  想念,是一种力量。爸爸,加油!

  想念,是一种希望。妈妈,加油!

  经过数十天的“抗疫”奋战,广东抗疫一线队伍胜利归来,团圆,喜悦,感恩,拥抱,拨去阴霾,迎来相聚。

  爸爸,我要抱抱你!

  妈妈,我要亲亲你!

  春天来了,武汉的樱花依旧灿烂,就让我的歌声,献给所有曾经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父亲母亲,谢谢你们平安回家!来年春天,我们牵手武汉看樱花。

《春天来了》童声公益歌曲歌词

爸爸

我想你了

想念你的眼睛

想念你的背影

妈妈

我想你了

想念你的微笑

想念你的怀抱

春天来了

希望就在不远的前方

春天来了

爸爸妈妈你要平安回家

春天来了

我们会牵手走在彩虹下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69986&encoding=UTF-8&data=AFT9wgAAAAcAAMLZAAAAAQAb5b6u6KeG6aKR44CK5pil5aSp5p2l5LqG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AwKErbtJHYIp5swVwY442MYz4VuAhQBWJPSF3rEiBv6jKoq-5jhkktsH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69986&encoding=UTF-8&data=AFT9wgAAAAcAAMLZAAAAAQAb5b6u6KeG6aKR44CK5pil5aSp5p2l5LqG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HVZw-EvdPZr9SU4lXQV10HdTsHqAhRUKBknB3cP1BUw4RFN--zKHVcHg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