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县原创抗疫歌曲《战疫有爱》
发表时间:2020-05-11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近日,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服务平台,央音在线传来喜讯,由衡阳县弘扬中学教师王玲作词作曲,衡阳县教师陈思竹演唱的原创作品《战疫有爱》在“让人间充满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原创歌曲征集活动中荣获金奖。

  2020年,疫情之下,全国人民共同抗疫的强大凝聚力,让所有的音乐工作者感同身受。由中央音乐学院创办的音乐教育服务平台,央音在线面向全国中小学音乐教师、校外教育机构音乐教师、音乐类专业大学生发起 “让人间充满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经过专业评审和网友投票,衡阳县原创作品《战疫有爱》荣获金奖,同时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展播。(通讯员 何衡 陈吉亮 刘文哲 唐僚原)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67828&encoding=UTF-8&data=AFT1VAAAAAcAAMLZAAAAAQAz5rmW5Y2X6KGh6Ziz5Y6_5Y6f5Yib5oqX55ar5q2M5puy44CK5oiY55ar5pyJ54ix44CLAAAAAAAAAAAAAAAvMC0CFDrCxOr6hLRYqjEDkuV7quL3C1zYAhUAjzY-TP3q3zWOWKysNErB9Ku53s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67828&encoding=UTF-8&data=AFT1VAAAAAcAAMLZAAAAAQAz5rmW5Y2X6KGh6Ziz5Y6_5Y6f5Yib5oqX55ar5q2M5puy44CK5oiY55ar5pyJ54ix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CY7U4ac_H6K0wmOEeqreqNbLYTDAhRSsrnfiHli3HfoOweVe5dxt9Nt3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