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大考,我们都是答卷人
发表时间:2020-05-10来源:新华社
  如果疫情是一场大考,我们将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疫情之下,每个人面临自己的考题。
  为了记录下这段时间里每个普通中国人的故事,中国银联用一段视频《我们都是答卷人》致敬千千万万在疫情中,乐观、坚韧的中国人。
  80多天共同抗疫,这,就是14亿中国人一起交出的答卷。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66650&encoding=UTF-8&data=AFTwugAAAAcAAMLZAAAAAQAk6L-Z5Zy65aSn6ICD77yM5oiR5Lus6YO95piv562U5Y235Lq6AAAAAAAAAAAAAAAuMCwCFD8rZDcFYnMfKppCDWZMUI26qFp1AhQM6DfIUU57Frw4krC9YkZ3KOMSf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66650&encoding=UTF-8&data=AFTwugAAAAcAAMLZAAAAAQAk6L-Z5Zy65aSn6ICD77yM5oiR5Lus6YO95piv562U5Y235Lq6AAAAAAAAAAAAAAAuMCwCFH2ggAr7TpJ4eo8vQ_5_HVd7c5FbAhQF8m30RfENBdbDIqpSuqdnGrGEi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