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位音乐家跨屏合奏《红旗颂》祝福乐观奋斗的你,五一快乐!
发表时间:2020-05-02来源:中央电视台

  音乐无法治愈疾病,但能抚慰人们的心灵,带来极大的精神力量。4月26,分散海内外各地的46位音乐家,用居家“云演奏”的方式聚集在一起,再次奏响这首55年前的经典。既是敬意的表达,又是生活的展望。疫情并没有彻底离去,但我们的生活要昂首继续。我们希望用这首《红旗颂》,致敬和祝福每一个乐观奋斗,努力生活的你!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57517&encoding=UTF-8&data=AFTNDQAAAAcAAMLZAAAAAQBTNDbkvY3pn7PkuZDlrrbot6jlsY_lkIjlpY_jgIrnuqLml5fpooLjgIvnpZ3npo_kuZDop4LlpYvmlpfnmoTkvaDvvIzkupTkuIDlv6vkuZDvvIEAAAAAAAAAAAAAAC4wLAIUOBLAFU1Bkxad1kRPqW9bf00b0OoCFEtAENl_HmKeU7rO4mo2TuTWy6c6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57517&encoding=UTF-8&data=AFTNDQAAAAcAAMLZAAAAAQBTNDbkvY3pn7PkuZDlrrbot6jlsY_lkIjlpY_jgIrnuqLml5fpooLjgIvnpZ3npo_kuZDop4LlpYvmlpfnmoTkvaDvvIzkupTkuIDlv6vkuZDvvIEAAAAAAAAAAAAAAC4wLAIUczr1MhxS_KBKXGlMJKDF9J27SM4CFCBFDa4zU13fR2GL2zQpX6E2n6Zs&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