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见证
发表时间:2020-04-29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从1月23日暂停开放至今,已过去98天。作为武汉的重要地标,它经历了最孤单的黎明和黄昏,也见证了无数人为这座城市苏醒而拼命。今天,黄鹤楼景区恢复开放,冬去春来,祝福武汉,祝福中国!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53948&encoding=UTF-8&data=AFS_HAAAAAcAAMLZAAAAAQAP6buE6bmk5qW86KeB6K-BAAAAAAAAAAAAAAAuMCwCFBcNmcJv1qHlaOHK5nFGVs20TenwAhRqEGbMaEUG9gwy-4bncGkHlA4ev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53948&encoding=UTF-8&data=AFS_HAAAAAcAAMLZAAAAAQAP6buE6bmk5qW86KeB6K-BAAAAAAAAAAAAAAAuMCwCFAsSWIRbuMh6QnpH8PCT7oqzxaU0AhRZgOXxNPnit9CxA2zgS9EY73sju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