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曲 |《中国担当》
发表时间:2020-04-26来源:湛江市广播电视台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为全球战疫作出巨大贡献,《中国担当》发出了最强的声音。中国!你的名字是我一生的骄傲;中国!你的胸怀像高山大海一样!你的担当和奉献,你的大爱和情怀,让我们更加自信自强,让世界更加命运与共!充满希望!

《中国担当》 

作词:田 彬  李满青

作曲:李华强

编曲:吴小路

是什么力量驱散了阴霾,

是什么温暖唤醒了山川。

那是慈祥的母亲,

生死相依, 守望相助。

中国力量筑起钢铁长城,

中国精神不惧惊涛骇浪,

中国担当托举复兴,托举复兴梦想。

啊!中国!啊!中国!

你的名字是我,是我一生骄傲,

依偎你的怀抱,

生命充满力量。

是什么壮举惊叹了世界,

是什么奉献赢得了点赞。

那是担当的中国,

命运与共, 共盼春来。

中国温度感动异国他乡,

中国智慧穿越彼岸重洋,

中国担当装满人间,装满人间大爱。

啊!中国!啊!中国!

你的胸怀像那高山大海一样,

紧握你的双手 ,

世界充满希望。

啊!中国!啊!中国!

你的胸怀像那高山大海一样,

紧握你的双手 ,

世界充满希望。

世界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48459&encoding=UTF-8&data=AFSpqwAAAAcAAMLZAAAAAQAg5Y6f5Yib5q2M5puyIHzjgIrkuK3lm73mi4XlvZPjgIsAAAAAAAAAAAAAAC8wLQIVAIZeHO4isuOH-_M9_LYOi8_dp5uPAhRpauBqbYKwWWYeGVntKW3sNu8Ib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48459&encoding=UTF-8&data=AFSpqwAAAAcAAMLZAAAAAQAg5Y6f5Yib5q2M5puyIHzjgIrkuK3lm73mi4XlvZPjgIsAAAAAAAAAAAAAAC4wLAIULygAuInm-PSiDfhVuVNvCSb9mU0CFGekhyXfBnAZw7DVrBBa1O7VPgDd&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