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雕塑
发表时间:2020-04-26来源: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
  疫情期间,长居家中的雕塑家用心地去看、去听、去感受,他们见证了医护人员的逆行,听到了他们的事迹,感受到了细腻的情感、生动的细节,虽非亲眼所见,但却仿佛就在眼前,精神的力量感召着雕塑的创作灵感。
  广东广播电视台4K频道制作《精神的雕塑》宣传片,描述、展现了这一过程。这些医护人员的事迹未来或许会成为历史,但此刻,雕塑家将这些伟大的精神力量塑成实体雕塑,让精神的力量永垂不朽!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48302&encoding=UTF-8&data=AFSpDgAAAAcAAMLZAAAAAQAP57K-56We55qE6ZuV5aGRAAAAAAAAAAAAAAAvMC0CFQCLxyNVA7k8dkLdQ7xc9d2i0DEzJgIUDW04DNjypTuXmgLXPMGL_m4nz0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48302&encoding=UTF-8&data=AFSpDgAAAAcAAMLZAAAAAQAP57K-56We55qE6ZuV5aGRAAAAAAAAAAAAAAAuMCwCFBUsgUZAXSUQ73-7bpokjLWqMENQAhQU7N3qsGtZo2ygk-DzDLW8Cm7Gz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