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富国杜富佳四兄妹云团聚,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发表时间:2020-04-21来源:央视综艺微信公号

“雷场是哥哥的战场,武汉是我的前线。”

  杜富佳是湄潭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贵州省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疫情发生后主动请缨奔赴武汉一线抗疫。她的哥哥是“排雷英雄”杜富国。
  与此同时她的两个弟弟,一位坚守在湄潭县ICU病房救治病人,一位驻守在西藏边防。国佳民强这家名字里寄托了最美愿望的四兄妹,虽身处不一样的“战场”,但怀着同一个信念保家卫国。
  在结束隔离的前一天杜富佳顶着戏称的“锅盖头”,同兄弟们生动活泼地描述了她的抗“疫”经历和感受。6年未能全员相聚的四兄妹终于在线上“云团聚”,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心声。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37576&encoding=UTF-8&data=AFR_KAAAAAcAAMLZAAAAAQBF5p2c5a-M5Zu95p2c5a-M5L2z5Zub5YWE5aa55LqR5Zui6IGa77yM5ZSx5ZON44CK5oiR5ZKM5oiR55qE56WW5Zu9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C-5I1FZRV3u0Nxepkqvzs6jKFsOAhRlRg2gUk4sMJKon6EF4vUw3B9HV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37576&encoding=UTF-8&data=AFR_KAAAAAcAAMLZAAAAAQBF5p2c5a-M5Zu95p2c5a-M5L2z5Zub5YWE5aa55LqR5Zui6IGa77yM5ZSx5ZON44CK5oiR5ZKM5oiR55qE56WW5Zu9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GyfRWqFVUU6ic973zn6FQehdqZHAhQqy6bUNXzeA1iD7d9wi5xHd-ljf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