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歌手创作《红马甲》致敬志愿者
发表时间:2020-04-20来源: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
  “小小的红马甲,肩头责任大,老百姓的家门口我来守关卡。孩子谁来管,老人谁照顾,柴米油盐还缺点儿啥,有难处您说话!”2020年4月,一首唱给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歌在朋友圈里不断被转发。这首歌的名字叫作《红马甲》,作者是独立音乐人侯健。他想通过这样一首公益歌曲,表达对志愿者的敬爱之情。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36360&encoding=UTF-8&data=AFR6aAAAAAcAAMLZAAAAAQAw6YOR5bee5q2M5omL5Yib5L2c44CK57qi6ams55Sy44CL6Ie05pWs5b-X5oS_6ICFAAAAAAAAAAAAAAAuMCwCFD6kTHeBRTtK7bfffUYx48iSGZhLAhRVUH-nMYKjsCLNRr1WYvT9FYZfG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36360&encoding=UTF-8&data=AFR6aAAAAAcAAMLZAAAAAQAw6YOR5bee5q2M5omL5Yib5L2c44CK57qi6ams55Sy44CL6Ie05pWs5b-X5oS_6ICFAAAAAAAAAAAAAAAuMCwCFCJ-yhW5uHatDitt7Hy3sOQKWkLtAhQymuW4LS6A2y8mJBlAd_nXudi2H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