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战歌】江汉大学原创MV《逆行者之歌》
发表时间:2020-04-14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解放军、公安干警、下沉干部、社区工作者以及志愿者迎难而上,在这场严峻的斗争中,不惧风雨、逆行出征。

  这首《逆行者之歌》由江汉大学音乐学院纪露教授作词作曲、张轶教授演唱,希望通过歌声来体现逆行者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所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27161&encoding=UTF-8&data=AFRWeQAAAAcAAMLZAAAAAQA744CQ5oqX55ar5oiY5q2M44CR5rGf5rGJ5aSn5a2m5Y6f5YibTVbjgIrpgIbooYzogIXkuYvmrYzjgIsAAAAAAAAAAAAAAC4wLAIUZmL8SSEzhYDJSkSidjpPWOehTwQCFGCYHPx0S7rb50zxHbVs8bbtArvM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27161&encoding=UTF-8&data=AFRWeQAAAAcAAMLZAAAAAQA744CQ5oqX55ar5oiY5q2M44CR5rGf5rGJ5aSn5a2m5Y6f5YibTVbjgIrpgIbooYzogIXkuYvmrYzjgIsAAAAAAAAAAAAAAC4wLAIUadZpxGPwWENdmu9QPerrX-E3BGMCFFX7ILSteSofF28TKO48HXjKNUY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