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德州市:原创歌曲《党旗红》
发表时间:2020-04-10来源: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山东省德州市徐安国、王月灿等人共同创作歌曲《党旗红》,歌颂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共产党员。歌曲采用德州民歌唱大戏素材,铿锵流畅、热情洋溢,领唱、合唱形式赋予了歌曲地道的地方韵味,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共鸣!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22268&encoding=UTF-8&data=AFRDXAAAAAcAAMLZAAAAAQAw5bGx5Lic55yB5b635bee5biC77ya5Y6f5Yib5q2M5puy44CK5YWa5peX57qi44CLAAAAAAAAAAAAAAAvMC0CFQCBFb2L2FqblvHd3Vq2sNI2eBZUPAIUG6f4-Qiiy22hSybUtnOgOXTC1J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22268&encoding=UTF-8&data=AFRDXAAAAAcAAMLZAAAAAQAw5bGx5Lic55yB5b635bee5biC77ya5Y6f5Yib5q2M5puy44CK5YWa5peX57qi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BtStTOS7QAZoLryk2OHrYNdBz4pAhRBQDv56BPVFCfZGLLSDOySJmpeR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