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安徽涡阳小伙“防疫”莲花落助力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4-09来源:亳州文明网

  “竹板一打响声声,老少爷们都来听。都来听听莲花落,复工宣传唱两声。二零二零这一年,发生疫情不平凡。如今复工都返员,背井离乡去挣钱。疫情防控这期间,政府防控严把关……”

  近日,一首《复工防疫宣传》曲走红网络,唱作人正是安徽省亳州市第七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涡阳莲花落”的传承人牛程程。牛程程是一名00后,当前全市正在进行防疫和复工组合战,他用自己的“看家本领”为大家创作了这段莲花落说唱《复工防疫宣传》,希望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所有奋战在防疫和复工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愿他们早日取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胜利!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19952&encoding=UTF-8&data=AFQ6UAAAAAcAAMLZAAAAAQBF5o6l5Zyw5rCU77yB5a6J5b695rah6Ziz5bCP5LyZ4oCc6Ziy55ar4oCd6I6y6Iqx6JC95Yqp5Yqb5aSN5bel5aSN5LqnAAAAAAAAAAAAAAAuMCwCFDa2xlwxuBmhrApyHVF8DmqxPc-HAhQHcspnpOnMQrsdJsyW74usvZ8yI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19952&encoding=UTF-8&data=AFQ6UAAAAAcAAMLZAAAAAQBF5o6l5Zyw5rCU77yB5a6J5b695rah6Ziz5bCP5LyZ4oCc6Ziy55ar4oCd6I6y6Iqx6JC95Yqp5Yqb5aSN5bel5aSN5LqnAAAAAAAAAAAAAAAvMC0CFQCUtwzkzRmAxjfvtO5Y6jvIFHjPDQIUJvbMWFqS3Q9Nqz3JJGyRAzzBjns.&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