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愿你我都会好好的
发表时间:2020-04-07来源:新华社

  谨以此歌,致敬抗疫前线的人们,献给这场疫情中的每一位同胞,让我们一起用歌声传递温暖力量。祝愿你我都会好好的。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14642&encoding=UTF-8&data=AFQlkgAAAAcAAMLZAAAAAQAb56Wd5oS_5L2g5oiR6YO95Lya5aW95aW955qEAAAAAAAAAAAAAAAwMC4CFQCMIfnlodJev1FOhPFYP5NYxVQDVwIVAInS_AW_mU14q_xVFINpXZES0b64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14642&encoding=UTF-8&data=AFQlkgAAAAcAAMLZAAAAAQAb56Wd5oS_5L2g5oiR6YO95Lya5aW95aW955qEAAAAAAAAAAAAAAAvMC0CFQCOQJsfiu_ADl_0r3m6LXGIzCaH8AIUcFq8cqa-VZRwC4dDAce3RLuyt5o.&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