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版中国抗疫图卷
发表时间:2020-04-05来源:人民日报
  这段视频,记录了我们之中最勇敢的人,记录了这场“战疫”之中,平凡人的伟大故事。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13471&encoding=UTF-8&data=AFQg_wAAAAcAAMLZAAAAAQAb6KeG6aKR54mI5Lit5Zu95oqX55ar5Zu-5Y23AAAAAAAAAAAAAAAvMC0CFQCEyAn53yFnvf2eafdTDxy-EyUFWQIULSS9JHWwuUa3ou14XzChkIknm-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13471&encoding=UTF-8&data=AFQg_wAAAAcAAMLZAAAAAQAb6KeG6aKR54mI5Lit5Zu95oqX55ar5Zu-5Y23AAAAAAAAAAAAAAAuMCwCFDEvJkHIm5h-Ll0nzURr3ltwZZOrAhR4UseYtPhLnRPG6EzU1WzsTisTu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