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与共克时艰
发表时间:2020-04-03来源:新华网
  病毒没有国界,疫情是人类共同的敌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表明,各国在全球化时代更加休戚与共,密不可分,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可能独善其身。面对疫情,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迎来人类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11830&encoding=UTF-8&data=AFQalgAAAAcAAMLZAAAAAQAV5ZG96L-Q5LiO5YWx5YWL5pe26ImwAAAAAAAAAAAAAAAvMC0CFEUQ0upGTeeTtXBgEqjjLPtPx1l3AhUAkEdoqnOcjpxxPb8QfeLj47LjtDc.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11830&encoding=UTF-8&data=AFQalgAAAAcAAMLZAAAAAQAV5ZG96L-Q5LiO5YWx5YWL5pe26ImwAAAAAAAAAAAAAAAvMC0CFQCEADtsvqI7iHB_F8V7ZvvkRzoX7wIUTZqACE7lL_lD4uuyylhf6fmLouM.&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