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站起》:献给众志成城的你们!
发表时间:2020-04-03来源:福州文明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一次异常严峻的考验。闻令而动的逆行,感天动地的驰援,全力以赴的救治,坚守一线的担当,爱心涌动的奉献……这场疫情激发出的,是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和衷共济的伟大精神;这场斗争展现出的,是我们民族在艰难困苦面前不屈不挠、团结奋斗的光荣传统。 

  没有哪一条奔腾向前的江河,不曾跨越万壑千崖的阻挡。中华民族是饱经风霜、历经磨难的民族,也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民族,在挑战面前,每一份勇气和行动,都将融入民族的精神血脉,化作穿越风雨的力量。 

  

  近日,由简福海作词,著名作曲家章绍同作曲,知名音乐制作人江洋编曲,著名青年歌唱家喻越越、著名青年歌唱家汤非联袂献声的公益歌曲《风雨中站起》正式上线。该歌曲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监制,福建省歌舞剧院和福建音乐推广协会出品。

磨难是花开的伏笔

冬天总为春天作序

让我们一起在歌声中

正视征途的多艰

感受梦想的光芒

汲取奋斗的力量

凝聚必胜的信心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11538&encoding=UTF-8&data=AFQZcgAAAAcAAMLZAAAAAQA244CK6aOO6Zuo5Lit56uZ6LW344CL77ya54yu57uZ5LyX5b-X5oiQ5Z-O55qE5L2g5Lus77yBAAAAAAAAAAAAAAAvMC0CFAKe4KKDgob0KuPjDqqdAum3vZfSAhUAhFi_EQeD60kpMM0V1HjQ8t5H8u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11538&encoding=UTF-8&data=AFQZcgAAAAcAAMLZAAAAAQA244CK6aOO6Zuo5Lit56uZ6LW344CL77ya54yu57uZ5LyX5b-X5oiQ5Z-O55qE5L2g5Lus77yBAAAAAAAAAAAAAAAvMC0CFGYKbuzn0Jp-V_UopqPZ1o8sLoDOAhUAkXv3pS3ZOvKOJiNiX-usMBUHKj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