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原创公益歌曲《最美是你》
发表时间:2020-03-30来源:人民网
  从来就没有从天而降的天使,但却会涌现危难中挺身而出的英模!2020年,伴随着一场人民战疫的打响,千千万医护、军人、企业职工等各届人员不畏艰险,持续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他们用巨大的奉献与牺牲,书写出人间的真情与大爱,成为了我们心目中的最美!
  为向千千万平凡又伟大的战疫一线人员致敬,由主创人员、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张义豪联合湖北籍词作者梅皓钧作词,著名作曲家王立东谱曲,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田野演唱,广东影视文化促进会郑重出品的原创公益战疫歌曲《最美是你》,正式上线。
  《最美是你》用优美的诗词与旋律,深情讴歌了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的忠诚担当与高尚情操,形象生动地抒发了广大人民对英雄的礼赞之情、崇敬之情!
  "啊!最美是你,千万个你的身影汇聚成了传奇。啊!最美是你,美丽的你就是爱的化身和真谛!"特此播发原创公益歌曲《最美是你》,再次表达我们由衷的赞美和崇高的敬意!
《最美是你》
是谁在夜以继日地奋战,
顶风雨忘记苦和累。
是谁无数次的关切询问,
抚慰着心扉和魂灵。
一声声号角擎起血染的红旗,
一袭袭白衣托起生命的奇迹。
是谁危难中永不言放弃,
用速度创造出奇迹。
是谁困境里默默地独行,
让寒冬充满着春意。
一副副铁骨筑立起伟岸的丰碑,
一句句问候传递着温暖和希冀。
啊!最美是你,
千万个你的身影汇聚成了传奇。
啊!最美是你,
美丽的你就是爱的化身和真谛!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01846&encoding=UTF-8&data=AFPzlgAAAAcAAMLZAAAAAQAq5oiY55ar5Y6f5Yib5YWs55uK5q2M5puy44CK5pyA576O5piv5L2g44CLAAAAAAAAAAAAAAAvMC0CFBq_wImgNJP5ruIkKoZzW9OB0aZ9AhUAh7qs7PJuIr90BNdGxoFUd3CK07U.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01846&encoding=UTF-8&data=AFPzlgAAAAcAAMLZAAAAAQAq5oiY55ar5Y6f5Yib5YWs55uK5q2M5puy44CK5pyA576O5piv5L2g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CpSE8xHNoz1xv2F8UMVn1KjD-u2AhQgft5Xw8JllYLZpqyoDWuY4VUcq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