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用镜头向战“疫”平凡英雄致敬|《向爱而行》
发表时间:2020-03-26来源:德州市电影家协会微信公号
  《向爱而行》讲述的是疫情下关于一个普通警医家庭的悲欢与坚守的故事。
  从外省回来的女儿宋雨被当医生的母亲王桂欣隔离在卧室,和奶奶在家吃面度日。在举国防控疫情的情况下,当派出所所长的爸爸守卫疫情前线,走访群众、排查车辆,接连几天回不了家。作为呼吸内科医生的母亲更是连轴转,与女儿关系不好,还未等到让女儿理解母亲的良苦用心,又积极报名支援武汉,成为援颚医疗队的一员。这个年,一家人未能团圆在一起,可是在无数这样人的奉献下,中国人的心,却紧紧相依。
  《向爱而行》是致敬每一位在抗击疫情过程中“逆行”前进的平凡英雄,在大多数人都在家隔离时,那些积极报名奔赴疫区,夜以继日救助病患的医护人员;带着责任守卫辖区、卡点的警察;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疾驰为人们送饭跑腿的快递小哥......还有许许多多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做出过贡献的人。
  截止到目前,武汉多地关闭方舱医院,新增确诊与疑似为零,各地支援湖北的医疗队陆续返程,全国多地逐步复工生产,渐渐回到正常的日子......而这些,是自在疫情告急时,那些挺身而出、冲锋向前的英雄争取来的。
  这部片子,用平凡展现伟大,用小视角展现大情怀,德州电影人用镜头致敬这些平凡的伟大,记录这终将被历史所铭记的瞬间。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7542&encoding=UTF-8&data=AFPixgAAAAcAAMLZAAAAAQBJ5bGx5Lic5b635bee55So6ZWc5aS05ZCR5oiY4oCc55ar4oCd5bmz5Yeh6Iux6ZuE6Ie05pWsfOOAiuWQkeeIseiAjOihjOOAiwAAAAAAAAAAAAAALjAsAhQwKm3PO6zi8G7dzVz96r7b7Y_syQIUXB266k_994XIHHUQtHDFURWUvTM.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7542&encoding=UTF-8&data=AFPixgAAAAcAAMLZAAAAAQBJ5bGx5Lic5b635bee55So6ZWc5aS05ZCR5oiY4oCc55ar4oCd5bmz5Yeh6Iux6ZuE6Ie05pWsfOOAiuWQkeeIseiAjOihjOOAiwAAAAAAAAAAAAAALzAtAhRXHnTE354x6WVcxk5i5SqzZbm2BAIVAIyFPcqNXYBmH0Rq0eIbGeeJUzJK&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