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用镜头向战“疫”平凡英雄致敬|《向爱而行》纪录片
发表时间:2020-03-26来源:德州市电影家协会微信公号
《向爱而行》幕后纪录片
  战“疫”公益片《向爱而行》由山东省德州市公安局、德州市人民医院和山东星感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2019年法国尼斯电影节外语短片单元最佳导演提名奖的李泉林执导,在德州的众多电影人公益加盟剧组。
  在为期三天的拍摄过程中,剧组人员都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繁复的防疫要求反而让剧组所有人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对待这次作品。导演对作品的严格要求,把握场景布置、设计演员的走位调度、调动演员情绪,事无巨细掌控拍摄的细节,力求将最好呈现给观众。
  从剧本的打磨,到拍摄细节的把控,再到场景和人员的调度配合,德州市公安局和德州市人民医院对影片提供了全力保障,让这部作品更有专业“味道”。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7372&encoding=UTF-8&data=AFPiHAAAAAcAAMLZAAAAAQBS5bGx5Lic5b635bee55So6ZWc5aS05ZCR5oiY4oCc55ar4oCd5bmz5Yeh6Iux6ZuE6Ie05pWsfOOAiuWQkeeIseiAjOihjOOAi-e6quW9leeJhwAAAAAAAAAAAAAALjAsAhRI7tM186L_I8pmX2o1R1GJZLCiJgIURecfOFOYiGYJ38znnKXaqPKasI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7372&encoding=UTF-8&data=AFPiHAAAAAcAAMLZAAAAAQBS5bGx5Lic5b635bee55So6ZWc5aS05ZCR5oiY4oCc55ar4oCd5bmz5Yeh6Iux6ZuE6Ie05pWsfOOAiuWQkeeIseiAjOihjOOAi-e6quW9leeJhwAAAAAAAAAAAAAALjAsAhRS0lZfsmeoq4ZOqIy88Z6HgItWSAIUDUV17Jhe6py7gzGNUZWnrKJz308.&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