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抗击疫情原创歌曲《你最美》
发表时间:2020-03-20来源:海南省文明办
  歌曲《你最美》由海南省文明办、海南省临高县委宣传部、临高县文明办联合推出。临高县文明办副主任张笙发与山东省词作者王天宇共同作词,张笙发作曲,湖南省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工委副主任覃晔编曲,海南青年歌手熊玉娇演唱,海南青年指挥、海南聆听合唱团团长兼常任指挥柯行岳录音混音,华南MV编导。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全国各族人民心手相牵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最美英雄。从无坚不摧的最美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到逆风而行的公安民警、医务人员象征的蓝衣、白衣天使;从英雄无畏勇于担当的国家优秀代表人物,到大爱有为众志成城的普通百姓,都是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0582&encoding=UTF-8&data=AFPHlgAAAAcAAMLZAAAAAQAt5rW35Y2X5oqX5Ye755ar5oOF5Y6f5Yib5q2M5puy44CK5L2g5pyA576O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H9mfHbwV_faqhN8eRZve95ccgSPAhQaoz8qPpLypP3KI66mJPn4IAJJR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0582&encoding=UTF-8&data=AFPHlgAAAAcAAMLZAAAAAQAt5rW35Y2X5oqX5Ye755ar5oOF5Y6f5Yib5q2M5puy44CK5L2g5pyA576O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FFYwLNQjd_OIUaouc25ptoMWd-3AhQfZdKdRAut5epTSeZ9qM-2iDBvb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