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抗击疫情原创歌曲《使命》
发表时间:2020-03-23来源:文明鹤城微信公众号
  疫情发生之后,齐齐哈尔市落实党中央指示,迅速行动,城乡各级党组织号召共产党员冲上抗疫第一线,冲锋在前,各司其职。市县两级医院分三批派出医疗队驰援湖北。在救治医院,在大街小巷,在寒风中,共产党员挺起了一座山,一道墙,涌现出很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有丈夫送妻子出征,有夫妻、父子共同值班站岗,有带病坚持工作,还有老党员主动到社区捐款捐物……
  词作者王德人、曲作者竹音和演唱者崔爽身置其中,每天都在被震撼被感动,遂联合创作了歌曲《使命》,以使命之名,致敬在战“疫”中的默默无闻的最美逆行者。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0387&encoding=UTF-8&data=AFPG0wAAAAcAAMLZAAAAAQA86buR6b6Z5rGf6b2Q6b2Q5ZOI5bCU5biC5oqX5Ye755ar5oOF5Y6f5Yib5q2M5puy44CK5L2_5ZG9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E6QXqTtFOOliFNkoZBA9jWWC4hZAhQXAjr4GXzUoUyGVfoFeCkV2NFSP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0387&encoding=UTF-8&data=AFPG0wAAAAcAAMLZAAAAAQA86buR6b6Z5rGf6b2Q6b2Q5ZOI5bCU5biC5oqX5Ye755ar5oOF5Y6f5Yib5q2M5puy44CK5L2_5ZG9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Fher08xeRy40GSj9kialPrJ8nHpAhRSmdWFwwAOmHmxBUn01rMsJFUMq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