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咸阳原创歌曲MV《凝聚》
发表时间:2020-03-20来源:文明咸阳

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在中国大地肆虐

一时间举国抗疫

祖国的优秀儿女们为了治病救人逆流而上

口罩后一个个的眼神

坚毅中透出暖意

凝重里展现宽慰

仿佛在告诉你

别怕

  由王一作曲,潘丹妮作词演唱的原创歌曲《凝聚》,多角度、多层面反映了祖国儿女在汹汹病毒面前,众志成城,舍小家为大家,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英勇壮举,讴歌了中华文明浸润出的中国制度、中国速度、中国情怀和中国神韵凝聚而成的磅礴力量。旋律深沉、热情、暖心,催人奋进。

这是在祖国的大地

这是在祖国的怀抱

我们与你同行

在危机中

英雄儿女义无反顾奔向抗疫前线

用行动诠释大爱

用生命谱写赞歌

这是心与心的温暖

手与手的相牵

这就是中国

是经万般苦难而涅槃重生的精魂

是历千年颠沛却不散的凝聚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7238&encoding=UTF-8&data=AFO6hgAAAAcAAMLZAAAAAQAm6KW_5a6J5ZK46Ziz5Y6f5Yib5q2M5puyTVbjgIrlh53ogZrjgIsAAAAAAAAAAAAAAC4wLAIUIFxoeX3B5qvzFKlKyarIay4m91MCFGuIwI26PaahQ50t0Ft8AYLhbzdu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7238&encoding=UTF-8&data=AFO6hgAAAAcAAMLZAAAAAQAm6KW_5a6J5ZK46Ziz5Y6f5Yib5q2M5puyTVbjgIrlh53ogZrjgIsAAAAAAAAAAAAAAC8wLQIUMvpmyhVPGJS0V2jnophX2lSya_0CFQCNc7UFpJq_MFIXJ-9n_3nU2Yn1D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