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原创MV《春暖花开》致敬平安归来的“你”
发表时间:2020-03-20来源: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

  由易鸿斌作词,刘田心作曲,中央民族乐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傅莉珊演唱的《春暖花开》,表达了对奋战一线的白衣天使的美好祝愿。

  疫情让人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却让人们在心灵上贴得更近。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哪里有疫情,哪里困难多,哪里就有四面援助、八方支持。从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抗疫一线,到防控物资相关生产企业及时复工、全力保供;从解放军指战员们闻令而动、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到科研人员争分夺秒、强化攻关;有来自全国各地同胞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奉献,有太多的感人事迹,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他们无愧于新时期最可爱的人。

  歌词以亲切的语言形态、温暖人心的句式呈现,讴歌了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人民战争中的“一线逆行者”,表达了全国人民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豪迈之情,让我们一起期待春暖花开, 一起怀着希望,拥抱春天。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6576&encoding=UTF-8&data=AFO38AAAAAcAAMLZAAAAAQBE5rmW5Y2X6KGh6Ziz5Y6f5YibTVbjgIrmmKXmmpboirHlvIDjgIvoh7TmlazlubPlronlvZLmnaXnmoTigJzkvaDigJ0AAAAAAAAAAAAAAC8wLQIUb6acoF9RVfzdzV_NjQuQIzXLtbICFQCGSNscw6Ktc3m-UB7SQDKGwZO5q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6576&encoding=UTF-8&data=AFO38AAAAAcAAMLZAAAAAQBE5rmW5Y2X6KGh6Ziz5Y6f5YibTVbjgIrmmKXmmpboirHlvIDjgIvoh7TmlazlubPlronlvZLmnaXnmoTigJzkvaDigJ0AAAAAAAAAAAAAAC4wLAIUP6ASfFEQz4j1vJMj_dYFZ_gSYskCFB-X5pn86OO7P61FrjsI90TXpA3Z&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