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原创抗击疫情歌曲《战疫情,手拉手》
发表时间:2020-04-03来源:亳州文明网

美国的华人儿童正在合唱《战疫情,手拉手》

那是你无力的手在呼救

那是你无奈的心在颤抖

疫情来临正是意志最顽强的时候

生命要靠信念来坚守

……

  这首歌名为《战疫情,手拉手》,是疫情防控期间,亳州市知名词作家毛新安创作的第三首“战疫”歌曲,创作完成后,毛新安与作曲家鹏来共同向海内外发出了一封“关于群星演唱《战疫情,手拉手》的邀请函”,近日,这首历时一个月、由百位海内外歌手及华人华侨演唱的歌曲,征集并制作完成。

  “这次参加《战疫情,手拉手》演唱者有一百多人,历时一个月完成音频合成,参加者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87岁,合唱里揉有美声、民族、通俗、原生态、摇滚多种声音,大多数是用手机自录传来的,虽然水平高低不同,但声音都真实感人!愿我们所有人的爱心可以汇聚成河,温暖每一个被疫情笼罩的人们。”毛新安说。据悉,这首歌曲的MV近日将面向公众发布。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2128&encoding=UTF-8&data=AFOmkAAAAAcAAMLZAAAAAQA_5a6J5b695Lqz5bee5Y6f5Yib5oqX5Ye755ar5oOF5q2M5puy44CK5oiY55ar5oOF77yM5omL5ouJ5omL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ETBj2KYF-1GvDzl-auXBlmybN5gAhRCKdQfxN5tIsXCXpmF2oRkwX8BK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2128&encoding=UTF-8&data=AFOmkAAAAAcAAMLZAAAAAQA_5a6J5b695Lqz5bee5Y6f5Yib5oqX5Ye755ar5oOF5q2M5puy44CK5oiY55ar5oOF77yM5omL5ouJ5omL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DlmD5ZHxl_hxwuJmhJanJUVCWELAhRq_UOEmdzbymDUeJSM46MgunCn7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