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战“疫”西城系列之疫情防控专班组
发表时间:2020-03-16来源:魅力大栅栏微信公众号
  3月14日,由北京市西城融媒体中心联合大栅栏街道制作的抖音视频——战“疫”西城系列之疫情防控专班组在“北京西城”官方抖音号播出。视频讲述了大栅栏街道防控工作办公室各小组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动态还原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日常,向大家介绍这支大栅栏的“幕后英雄”团队。
  在这1分40秒视频的背后,隐藏着很多感人的事迹。这支临时组建的队伍,虽“临危受命”但“不辱使命”,用认真细致的工作保障街道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TA们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78049&encoding=UTF-8&data=AFOWoQAAAAcAAMLZAAAAAQA55YyX5Lqs77ya5oiY4oCc55ar4oCd6KW_5Z-O57O75YiX5LmL55ar5oOF6Ziy5o6n5LiT54-t57uEAAAAAAAAAAAAAAAuMCwCFFI4GCC6-CXgmCvDkptL-iD2cO_KAhR1lCBsBrvx35V96Qhr2bvvOAf0S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78049&encoding=UTF-8&data=AFOWoQAAAAcAAMLZAAAAAQA55YyX5Lqs77ya5oiY4oCc55ar4oCd6KW_5Z-O57O75YiX5LmL55ar5oOF6Ziy5o6n5LiT54-t57uEAAAAAAAAAAAAAAAuMCwCFCQvARzkh2foRRMFUEQsacz2JvoZAhQvviKvrTRZ6AwSwHKqD74JX9ZLM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