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抗疫MV《守望你原来的模样》 致敬逆行的勇士
发表时间:2020-03-16来源:湖南衡阳文明办
  “悄悄背起厚厚的行囊,来不及告别爹娘,逆行到你需要的地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交通交警、乡村社区基层干部和志愿者们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为此,蒸湘区融媒体精心策划拍制战疫主题MV《守望你原来的模样》,用饱含温情、充满正能量的歌词和感人画面,为大家展现最美逆行者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感人事迹,诠释了逆流而上的人间大爱,抒发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携手共渡难关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78032&encoding=UTF-8&data=AFOWkAAAAAcAAMLZAAAAAQBD6KeG6aKRfOaKl-eWq01W44CK5a6I5pyb5L2g5Y6f5p2l55qE5qih5qC344CLIOiHtOaVrOmAhuihjOeahOWLh-WjqwAAAAAAAAAAAAAALjAsAhRKorQWkSCk4LqEw0B9_3ZvExZr2QIUeavSVBvI2xnDUV3J373nRAPbC0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78032&encoding=UTF-8&data=AFOWkAAAAAcAAMLZAAAAAQBD6KeG6aKRfOaKl-eWq01W44CK5a6I5pyb5L2g5Y6f5p2l55qE5qih5qC344CLIOiHtOaVrOmAhuihjOeahOWLh-WjqwAAAAAAAAAAAAAALzAtAhUAgPj-QAFBWLpoPV-w_aBIXNXThvQCFA-Gt6GboPH6uq--EVLk1uHpSLh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