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手绘战“疫”动漫视频《白色“战衣”》
发表时间:2020-03-16来源:扬州文明网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中,白衣战士冲在前线,防护服也被赋予了特别的使命。从“诞生”到被用于“疫”线,防护服和医护人员并肩与病毒对抗。“不获全胜 决不收兵”,来听听防护服的心声吧!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77617&encoding=UTF-8&data=AFOU8QAAAAcAAMLZAAAAAQBC5rGf6IuP5oms5bee5omL57uY5oiY4oCc55ar4oCd5Yqo5ryr6KeG6aKR44CK55m96Imy4oCc5oiY6KGj4oCd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DOQcOEnC9d3RDrBy8U8cU1EBE76AhRiD12pS1W3v5GTwqGGT7ZfNbFlz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77617&encoding=UTF-8&data=AFOU8QAAAAcAAMLZAAAAAQBC5rGf6IuP5oms5bee5omL57uY5oiY4oCc55ar4oCd5Yqo5ryr6KeG6aKR44CK55m96Imy4oCc5oiY6KGj4oCd44CLAAAAAAAAAAAAAAAvMC0CFDLRkZ8PkyeAl1AE5J2olSzQSJJrAhUAlAnHAiihA9bOqudNSE1Fs6E3lt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