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救援日记】Vlog:纸短情长,画个祝福送给你
发表时间:2020-03-16来源:新华网

  来武汉已经一个多月了!这个剪着酷酷短发的女孩,和许多病友成为了好朋友,她画了一幅幅可爱的画送给他们,鼓励他们早日战胜病魔!并相约疫情结束后,一起游玩武汉,赏美景、吃美食。今天,让我们跟着一段Vlog,去认识这位活泼可爱、会画画的女孩,她就是安徽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护师孙林杉。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77097&encoding=UTF-8&data=AFOS6QAAAAcAAMLZAAAAAQBD44CQ5rmW5YyX5pWR5o-05pel6K6w44CRVmxvZ--8mue6uOefreaDhemVv--8jOeUu-S4quelneemj-mAgee7meS9oAAAAAAAAAAAAAAALjAsAhQIDR-9zqRQ-0mhSYsOp0qFr4WMVQIUcTWSXKlDlfjQB62Kahzvna0Yv_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77097&encoding=UTF-8&data=AFOS6QAAAAcAAMLZAAAAAQBD44CQ5rmW5YyX5pWR5o-05pel6K6w44CRVmxvZ--8mue6uOefreaDhemVv--8jOeUu-S4quelneemj-mAgee7meS9oAAAAAAAAAAAAAAALjAsAhRv7r-Ny0f539iXPBgaVrjC3e8KAgIUFBrriedEPKSP_hfxnMErV-gIv5s.&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