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上杭志愿者唱响赞歌致敬最美“逆行者”
发表时间:2020-03-16来源:龙岩文明网、上杭县委文明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广大医护工作者放弃休息,放弃与亲人团聚,奋不顾身,义无反顾奔赴抗疫的战场,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疫魔作斗争,用生命守护人民的健康,是最美的逆行者。 

  来不及端起酒杯,来不及告别家人,迎着寒风,为爱逆行,黎明啊心中有大爱无惧无畏,愿你珍重,平安归来,让我们隔空相拥,传递爱和祝福,让我们共同相守期待春暖花开,春暖花开…….这首由福建龙岩上杭志愿者邱美玲作词、胡森作曲,上杭县杭川夕阳红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策划,志愿者们演唱的原创公益歌曲《致敬 白衣战士》于近日制作完成。歌曲表达了对全体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愿他们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76783&encoding=UTF-8&data=AFORrwAAAAcAAMLZAAAAAQBC56aP5bu66b6Z5bKp5LiK5p2t5b-X5oS_6ICF5ZSx5ZON6LWe5q2M6Ie05pWs5pyA576O4oCc6YCG6KGM6ICF4oCdAAAAAAAAAAAAAAAvMC0CFFz2y_5JCJkaDN9-OKVAvYjobJO0AhUAgGr59RTzwNXhILsimiEFU8uU4F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76783&encoding=UTF-8&data=AFORrwAAAAcAAMLZAAAAAQBC56aP5bu66b6Z5bKp5LiK5p2t5b-X5oS_6ICF5ZSx5ZON6LWe5q2M6Ie05pWs5pyA576O4oCc6YCG6KGM6ICF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EGz4shIF8srk9fQSEM6ghpZElrDAhRCjGdXz7qV2RGor70-qdrUNUjYL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