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战“疫”微电影《向爱而行》讲述一个家庭的感人故事
发表时间:2020-03-12来源:德州市电影家协会微信公众号
出品:德州市公安局,德州市人民医院,山东星感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导演/剪辑:李泉林,编剧/预告片剪辑:刘宇恒,制片人:马成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无数中国人的心。

  德州市电影家协会积极组织电影工作者,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以“铁肩担道义”的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积极创作,凝心聚力,众志成城!

  这是一个“医”“警”家庭

  这是一个战“疫”之家

  这是一个向“爱”前行的故事……

  一部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的微电影作品《向爱而行》在山东德州拍摄完毕,出品方推出影片的预告片,正片也将在近日上映。

  微电影《向爱而行》由德州市公安局、德州市人民医院和山东星感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2019年法国尼斯电影节外语短片单元最佳导演提名奖的李泉林执导,在德州的众多电影人公益加盟剧组。

  影片以真实素材为蓝本,讲述了外地寒假回家的女大学生宋雨,和在战“疫”一线的爸爸宋家强(某派出所长)、妈妈王桂欣(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医生)之间发生的故事,小角度透大视野,平凡中见大情怀,书写了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的英雄篇章。

  

  影片由山东省德州市公安局、德州市人民医院和山东星感觉影视文化传媒联合出品。从剧本的打磨,到拍摄细节的把控,再到场景和人员的调度配合,德州市公安局和德州市人民医院对影片提供了全力保障,让这部作品更有专业“味道”。

  影片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72356&encoding=UTF-8&data=AFOAZAAAAAcAAMLZAAAAAQBU5bGx5Lic5b635bee5oiY4oCc55ar4oCd5b6u55S15b2x44CK5ZCR54ix6ICM6KGM44CL6K6y6L-w5LiA5Liq5a625bqt55qE5oSf5Lq65pWF5LqLAAAAAAAAAAAAAAAvMC0CFDgIr69t7gC1WpMb7XmFoNgENMk4AhUAhd96gYls0s1knG-wEEAn9Vsip8c.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72356&encoding=UTF-8&data=AFOAZAAAAAcAAMLZAAAAAQBU5bGx5Lic5b635bee5oiY4oCc55ar4oCd5b6u55S15b2x44CK5ZCR54ix6ICM6KGM44CL6K6y6L-w5LiA5Liq5a625bqt55qE5oSf5Lq65pWF5LqLAAAAAAAAAAAAAAAuMCwCFDKoiBe-8tnic2M3bgTuunkAToDYAhRCnpheKxX_-93meZoao98Z927_g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