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之际,四川简阳28位文艺志愿者高歌 《我们都要好好的》
发表时间:2020-03-10来源:简阳文联微信公众号
《我们都要好好的》MV

  “我们都要好好的,好好的爱,好好的珍惜......”由简阳市28名文艺志愿者倾情演绎战“疫”原创公益歌曲《我们都要好好的》MV于3月6日正式对外发布。

《我们都要好好的》简谱

  原创歌曲《我们都要好好的》由简阳市文联发起,与简阳市融媒体中心、简阳市音乐家协会联合出品。歌词优美、朴实、感人,曲调深情、温馨、激昂,唱出了对奋战在抗击一线的逆行者们的崇高敬意,传递了全国上下齐心、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坚定信心,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希冀。

 

  据活动发起人、本歌曲MV导演,简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邓佳介绍,由于近期的疫情形势还较为复杂,为确保MV录制的顺利和志愿者们的安全,我们采取综合筛选、严格防护、单人分段录制的方式进行。大家都在真挚的演唱中热烈抒怀,共同用音乐凝聚力量和表达希望。近段时间,简阳市文艺志愿者们勇担责任、积极创作、助力抗疫,原创了大量的抗击疫情的公益歌曲、诗歌、书法、美术、摄影、戏曲、微视频等文艺作品,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朋友圈等全面推送优秀作品上百件,并选送到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网等官媒刊载报道,充分发挥了文艺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积极作用。

 

  据作曲者、简阳音协创作部主任郑振华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与词作者赵大国经常讨论,时刻关注疫情动向,每一则新闻、每一次胜利、每一个温情瞬间,都让自己历历在目、潸然泪下,深刻体会到危难时刻大家都希望家人平安、同胞无恙、国家富强的强烈祈愿。简阳市音协主席陈东华介绍,歌曲写出后音协会员们深入交流,认真打磨,演唱以情动人,每个人都在用心里最真实的声音来诠释当前全国人民这份共同的深深期许。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67852&encoding=UTF-8&data=AFNuzAAAAAcAAMLZAAAAAQBX5aSN5bel5aSN5Lqn5LmL6ZmF77yM5Zub5bed566A6ZizMjjkvY3mlofoibrlv5fmhL_ogIXpq5jmrYwg44CK5oiR5Lus6YO96KaB5aW95aW955qE44CLAAAAAAAAAAAAAAAvMC0CFCvri1WMNrPKitwxhgb9fC_3mxj5AhUAiFqXex5jlCjPVe-ISm8mtTMEoC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67852&encoding=UTF-8&data=AFNuzAAAAAcAAMLZAAAAAQBX5aSN5bel5aSN5Lqn5LmL6ZmF77yM5Zub5bed566A6ZizMjjkvY3mlofoibrlv5fmhL_ogIXpq5jmrYwg44CK5oiR5Lus6YO96KaB5aW95aW955qE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Fy6nmM0ZrEnhShQIcpYv3D-GCRSAhRTW6bm1Q1gPpERFCjDb_BpSQrqu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