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抗击疫情公益歌曲《英勇中建人》
发表时间:2020-03-04来源:沈阳市文明办
  “向北方!向沈阳!我们都是萤火,就要照亮远方”。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中建二局北方公司员工以抢建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项目为素材,创作了抗击疫情歌曲《英勇中建人》MV。该歌曲的创作人及部分演唱者均来自沈阳六院建设项目的第一线,他们用歌声讲述自己和身边建设者的故事,唱响战胜疫情的强大决心!
  今年年初,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辽宁省委省政府把沈阳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集中救治中心,并在沈阳六院第一个挂牌为区域集中救治中心。1月26日起,中建二局北方公司开始沈阳六院改造负压病房、建设隔离观察病房的任务,建设者们克服重重困难,仅用短短8天时间,完成50间隔离病房建设,同时,仅用13天将4号楼改造出48间负压病房,为抗疫工作贡献了中建力量。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7024&encoding=UTF-8&data=AFNEgAAAAAcAAMLZAAAAAQBF5Lit5bu65LqM5bGA5YyX5pa55YWs5Y-45oqX5Ye755ar5oOF5YWs55uK5q2M5puy44CK6Iux5YuH5Lit5bu65Lq6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BnAjouZHGx_3iacdkLZPAd-oLrwAhQVGdhna3cp0AGoaX9v1Kk6zG7x2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7024&encoding=UTF-8&data=AFNEgAAAAAcAAMLZAAAAAQBF5Lit5bu65LqM5bGA5YyX5pa55YWs5Y-45oqX5Ye755ar5oOF5YWs55uK5q2M5puy44CK6Iux5YuH5Lit5bu65Lq644CLAAAAAAAAAAAAAAAvMC0CFF2xCxoI2ZP5r3Ew0kTa5H1yqanhAhUAhQniMReyL_1cACbLIYCicRp0imk.&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