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战疫”中的你!南宁天桃实验学校师生沙画作品(二)
发表时间:2020-03-04来源:文明南宁微信公众号

在抗疫一线,  

各行各业的逆行英雄们负重前行 

他们的英勇无畏、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 

激励着无数的人。 

坚定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必胜决心! 

南宁天桃实验学校的师生 

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逆行勇士们致敬 

一词一曲表真心, 

一笔一画见真情, 

向抗疫行动发出最强音!

  张婷婷老师亲手绘制的沙画,展现了从疫情爆发到全国驰援的一幕幕感人场景。这是天桃银杉校区为中国加油鼓劲发出的最强音,也是向全体银杉学子传递坚定会赢的大爱之音。大家坚信,这场战“疫”一定会打赢,武汉加油,祖国加油!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5952&encoding=UTF-8&data=AFNAUAAAAAcAAMLZAAAAAQBR6Ie05pWs4oCc5oiY55ar4oCd5Lit55qE5L2g77yB5Y2X5a6B5aSp5qGD5a6e6aqM5a2m5qCh5biI55Sf5rKZ55S75L2c5ZOB77yI5LqM77yJAAAAAAAAAAAAAAAuMCwCFAR4NKsJ1CPdBRDdrvc4JzJV6y_dAhRbPUNE2Xf-RhpQmlaZ0kJh1BYSS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5952&encoding=UTF-8&data=AFNAUAAAAAcAAMLZAAAAAQBR6Ie05pWs4oCc5oiY55ar4oCd5Lit55qE5L2g77yB5Y2X5a6B5aSp5qGD5a6e6aqM5a2m5qCh5biI55Sf5rKZ55S75L2c5ZOB77yI5LqM77yJAAAAAAAAAAAAAAAuMCwCFGWWv6hc_ljtgCoexIIkmBaUyiDzAhRis5xszQplrqkW4eP3-Zp-QJOhU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