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公益视频《我想对你说》刷屏 致敬抗疫英雄
发表时间:2020-03-03来源:佛山文明网
《我想对你说》公益视频。视频来源:羊城晚报
  2月29日6时,第一班广佛地铁从两市始发站同时出发,相向而行,穿梭于两市之间。在全线25个站点和各节车厢内,1500余块电子屏幕上,16小时滚动播放一段公益视频——《我想对你说》。同时,在广东佛山的公交车、出租车内的显示屏上,也同步播出该公益视频。
  同心战“疫”,同“屏”共振。为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佛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携手羊城晚报社,联合推出“我想对你说”大型公益项目。通过一个个感人的镜头,来展现这些当代最可爱的人内心最真实的告白。
  2020年,注定不平凡。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新春来临的步伐。全国战“疫”,八方支援。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没有人能够独善其身。身着白衣,心有锦缎。有一群人毅然决然,逆行而上,在一线与病毒正面交锋。
  我们不会忘记,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战斗在最前线,他们为了拯救生命、守护城市,日夜兼程;我们也不会忘记逆行者的家属,是他们的深明大义、无怨无悔和默默支持,让我们的英雄更加勇敢;还有这座城市的企业家、劳动者,是他们彰显大义、坚强复工,让机器转起,使得佛山不负制造业重镇之名……
  视频中,佛山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对家人的真情告白、企业家对自己员工说的心里话、一线奋战的党员干部对市民的承诺……言虽简,爱很长。
  佛山市文明办表示,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向所有参与这场战“疫”中的人们致敬,在全社会营造尊崇英雄、关心英雄、学习英雄的氛围,凝聚起全社会的磅礴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羊城晚报 郑诚)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3482&encoding=UTF-8&data=AFM2qgAAAAcAAMLZAAAAAQBJ5bm_5Lic5L2b5bGx77ya5YWs55uK6KeG6aKR44CK5oiR5oOz5a-55L2g6K-044CL5Yi35bGPIOiHtOaVrOaKl-eWq-iLsembhAAAAAAAAAAAAAAALjAsAhR9oXBbXXf4NKC-6zDIGbKjovT8qwIUHDLIS4fRmwKrCY50fuioCfUyKc0.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3482&encoding=UTF-8&data=AFM2qgAAAAcAAMLZAAAAAQBJ5bm_5Lic5L2b5bGx77ya5YWs55uK6KeG6aKR44CK5oiR5oOz5a-55L2g6K-044CL5Yi35bGPIOiHtOaVrOaKl-eWq-iLsembhAAAAAAAAAAAAAAALjAsAhQS_6D1mqt_XS1gqbz-VeN-Nl21GAIUDpLhSIoLzsyr1YVHY6goX2YaqwY.&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