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音乐视频《有你在 希望在》“歌”颂美好 “声”援抗疫
发表时间:2020-03-03来源: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
  2020,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无数人的计划和生活节奏,朝九晚五变成居家自守,线上关怀代替朋友聚会。面对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无数平凡而又不凡的人选择了挺身而出,为爱守护,共赴这场抗“疫”攻坚战。值此特殊时期,重庆鲁能巴蜀中学学生陈宏奕演唱抗疫主题歌曲《有你在 希望在》,用歌声向一线的所有人致敬,同时召唤人们心向美好,聚力前行。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3436&encoding=UTF-8&data=AFM2fAAAAAcAAMLZAAAAAQBZ6YeN5bqG5rGf5YyX77ya6Z-z5LmQ6KeG6aKR44CK5pyJ5L2g5ZyoIOW4jOacm-WcqOOAi-KAnOatjOKAnemigue-juWlvSDigJzlo7DigJ3mj7TmipfnlqsAAAAAAAAAAAAAAC8wLQIVAIvAERY2NWfAG_WhxRt2ILe4uZokAhQsN05FD31tjsXbSpagBarb7vsS3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3436&encoding=UTF-8&data=AFM2fAAAAAcAAMLZAAAAAQBZ6YeN5bqG5rGf5YyX77ya6Z-z5LmQ6KeG6aKR44CK5pyJ5L2g5ZyoIOW4jOacm-WcqOOAi-KAnOatjOKAnemigue-juWlvSDigJzlo7DigJ3mj7TmipfnlqsAAAAAAAAAAAAAADAwLgIVAJAYly8_gYRfC5XT54UUUlWQhcJAAhUAhMPWS6BiJCLG-neVsf9l2H-KRH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