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版公益广告《今天你家用公筷了吗?》
发表时间:2020-03-03来源:衢州有礼微信公众号

  这次疫情是一场危机,更是提升城市文明的机遇,它促使每个人摒除以往的陈规陋习,自觉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近期,衢州市的新闻媒体、村社喇叭、横幅海报、户外大屏、微信朋友圈都在倡导热议“家家使用公勺公筷”,越来越多的衢州市民正不断加入“公筷家庭”。

  疫情防控到现在整整超过了21天,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培养一个良好的行为习惯养也至少需要21天。抗击疫情的这段日子,足以让我们每个人去改变自己,改变生活,改掉陋习。

  今天,我们特意制作了一款动漫宣传短片,分享给所有小朋友、大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够将疫情中树立起来的文明新风、文明习惯保持下来、延续下去,真正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行为自觉。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2905&encoding=UTF-8&data=AFM0aQAAAAcAAMLZAAAAAQA55Yqo5ryr54mI5YWs55uK5bm_5ZGK44CK5LuK5aSp5L2g5a6255So5YWs56235LqG5ZCX77yf44CLAAAAAAAAAAAAAAAvMC0CFQCUoftvN-8Ifcfsc8cznb2txQOr0AIUfN46syFxPSTHVKMGjyCuKfmvG9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2905&encoding=UTF-8&data=AFM0aQAAAAcAAMLZAAAAAQA55Yqo5ryr54mI5YWs55uK5bm_5ZGK44CK5LuK5aSp5L2g5a6255So5YWs56235LqG5ZCX77yf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HolP7ekoxX_Z8cL1oHsPmiu2pVLAhQY3Tt17Qhf1RmguY-i1kXIxEO9c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