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连城抗疫原创公益歌曲《妈妈,我等你回家》
发表时间:2020-03-02来源:龙岩文明网
  “你不要把我们牵挂,我亲爱的妈妈,我和爸爸天天眺望,眺望那个方向,我们等你手握捷报,早日回家……”近日,一首由连城小姑娘李依依演唱的本土原创抗疫公益歌曲《妈妈,我等你回家》温暖上线,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所有逆行者致敬!
  2020年的新春,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扰,人们整日悬着一颗心,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有人在前线与死神赛跑,有人在后方尽己所能助力战疫。而连城的文艺工作者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加油打气,他们用音符传递正能量,鼓舞人心!歌曲《妈妈,我等你回家》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龙岩市散文学会会长、龙岩市作家协会副主席黄征辉作词;由龙岩学院师范与教育学院青年教师、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李书影作曲;由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专业的童津晶伴奏,并由连城县实验小学学生李依依演唱。该歌曲一上线,就受到大家深深的喜爱和广泛的转发和传唱,它以治愈的歌声,给予了我们更多温暖、激励和力量!希望将这首歌献给每一位健康守卫者,献给每一位投身抗击疫情“战场”的勇士,致敬逆行者,“声”援抗疫一线。希望这次疫情快点结束,祝愿所有战斗在一线的妈妈,早日平安归来!(龙岩文明网 连城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1888&encoding=UTF-8&data=AFMwcAAAAAcAAMLZAAAAAQBI56aP5bu66b6Z5bKp6L-e5Z-O5oqX55ar5Y6f5Yib5YWs55uK5q2M5puy44CK5aaI5aaI77yM5oiR562J5L2g5Zue5a62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EkmEuYfX67XJDCpbBy3gdfQk8GpAhQVEF1wWThfPOOCs_ZCGwYX5fT0M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1888&encoding=UTF-8&data=AFMwcAAAAAcAAMLZAAAAAQBI56aP5bu66b6Z5bKp6L-e5Z-O5oqX55ar5Y6f5Yib5YWs55uK5q2M5puy44CK5aaI5aaI77yM5oiR562J5L2g5Zue5a62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FTzo4rIrSfJBJeNLYx2zthQieaAAhRZ1d7kK7Xl4BJPw0UnUgzFZYDiX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