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最美天使》致敬疫情中默默奉献的逆行者
发表时间:2020-03-02来源: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

  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掠,那些在疫情中默默付出的平凡人。那些不求回报、不为赞颂,却在艰难前行路上创造温暖的人们,他们都是最美的天使。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0885&encoding=UTF-8&data=AFMshQAAAAcAAMLZAAAAAQBI6YeN5bqG5rGf5YyX77ya44CK5pyA576O5aSp5L2_44CL6Ie05pWs55ar5oOF5Lit6buY6buY5aWJ54yu55qE6YCG6KGM6ICFAAAAAAAAAAAAAAAuMCwCFBh4B5RJOv51VFkSH4aqwTVoPPH8AhQZuddjuWepiwQTFqFUpCq5fxm02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0885&encoding=UTF-8&data=AFMshQAAAAcAAMLZAAAAAQBI6YeN5bqG5rGf5YyX77ya44CK5pyA576O5aSp5L2_44CL6Ie05pWs55ar5oOF5Lit6buY6buY5aWJ54yu55qE6YCG6KGM6ICFAAAAAAAAAAAAAAAuMCwCFFmEdo8JScL8n-zvPZHkKNkb_ARmAhQXhFr65OjE13UZpiy_u8OZC5tQR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