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珲春父女俩谱曲作词 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发表时间:2020-03-02来源:中国吉林网

  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这个春节注定有太多的不同。随着抗击疫情的持续推进,越来越多感人的瞬间涌入了我们的视线。前方英勇上阵,后方负重前行,奋战在“疫”线的“逆行者”用铮铮铁骨筑起保护人民群众健康的一堵墙;后方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提供暖心服务,在基层拉起一张张“防护网”。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在珲春市有这样一对父女,他们谱曲、作词,唱出了一首抗击疫情的歌。

  据介绍,这位父亲叫杨旭,是珲春市第七中学的美术教师,多才多艺,爱好广泛,美术、音乐、体育样样在行,经常参加各类演出与活动;女儿叫杨储溪,是珲春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活泼开朗,喜欢读书,喜欢美术,也喜欢表演,是个非常乖巧的女孩儿。

 

  疫情期间,父女俩宅在家弹琴、画画、练字,关注疫情。闻令而动、众志成城、慷慨出征、一往无前……父女俩每天都被感动着,决定用自己的方式参与抗“疫”——写一首抗击疫情的歌。父亲谱曲、女儿写词,一起修改后,由父亲先试唱,女儿再跟着学。没有专业设备,父女俩就支起支架用手机录,父亲伴奏,女儿演唱。

  最近,父女俩把录好的视频传到网上,他们期待有更多的人和他们一起把抗击疫情的中国精神传递出去,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0782&encoding=UTF-8&data=AFMsHgAAAAcAAMLZAAAAAQA95ZCJ5p6X54-y5pil54i25aWz5L-p6LCx5puy5L2c6K-NIOS4uuaKl-WHu-eWq-aDheWKoOayueWKqeWKmwAAAAAAAAAAAAAALjAsAhQZEsfFkZcS5lI_Yb052dOqbiopbgIUJ88CF3ihMZi2pNL528NZJzPZfJ0.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0782&encoding=UTF-8&data=AFMsHgAAAAcAAMLZAAAAAQA95ZCJ5p6X54-y5pil54i25aWz5L-p6LCx5puy5L2c6K-NIOS4uuaKl-WHu-eWq-aDheWKoOayueWKqeWKmwAAAAAAAAAAAAAALzAtAhUAlD_RMHCWCTl4mYpa5vZeE1qvIyMCFBf87FxJHAvRJrBiTyFWvH54aGf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