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市瑞金路小学三(5)班张曦予:我十岁的这个春天
发表时间:2020-03-02来源:江苏南京市瑞金路小学

视频来源:江苏南京市瑞金路小学

  这个春天是我最期待的季节,春暖花开之际,我即将迎来自己的十岁生日。年前,爸爸就定好了饭店,妈妈也在网上预约了甜品台。上海的苗苗表姐更是一天一个电话,问我喜欢什么礼物。因此,过生日是这个春天我最最期待的一件事。

  可是,突如而来的“病毒”,打乱了所有的计划,还没等我从生日宴取消的失落中缓过神儿,一场全民抗疫战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拉开了序幕。

  一架架飞机载着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飞往武汉,看着电视新闻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凛然的面孔,我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我十岁的这个春天,虽然没有热闹的生日宴,虽然没有美味的大蛋糕,但是我却从电视中这群白衣天使身上,感受到了不怕艰苦,勇敢无私的力量。

  我是一个爱唱歌的女孩,我想用歌声表达内心的感受。爸爸妈妈知道了我的想法,将《你笑起来真好看》这首歌进行改编,创作了《我十岁的这个春天》的演唱视频。

  我想把这首歌送给奋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我还想把这首歌送给跟我一样今年十岁的所有小朋友。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0401&encoding=UTF-8&data=AFMqoQAAAAcAAMLZAAAAAQBP5rGf6IuP5Y2X5Lqs5biC55Ge6YeR6Lev5bCP5a2m5LiJ77yINe-8ieePreW8oOabpuS6iO-8muaIkeWNgeWygeeahOi_meS4quaYpeWkqQAAAAAAAAAAAAAALzAtAhUAlPGIKiRNOSLFtVwxv3nNgH1XtvQCFB4BCvhNMgJ5u35IWszP5qOnHRu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0401&encoding=UTF-8&data=AFMqoQAAAAcAAMLZAAAAAQBP5rGf6IuP5Y2X5Lqs5biC55Ge6YeR6Lev5bCP5a2m5LiJ77yINe-8ieePreW8oOabpuS6iO-8muaIkeWNgeWygeeahOi_meS4quaYpeWkqQAAAAAAAAAAAAAALjAsAhQDfieXMpci8oRYEk1DEDzN2PtFJwIUXDyVYje5Gw_iRrEpxUHSOb1HHQ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