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自忠娃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29来源:北京市西城区自忠小学
  我是银河艺术团合唱团团员庞钦源,“抗疫防疫,心系武汉,银河少年在行动”,我的作品是原创歌词《保卫大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爷爷亲自指挥,带领大家抗击疫情。他说,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我们创作了歌曲《保卫大武汉》,真心赞美一线英雄,为防疫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卫大武汉》

大江大河大武汉

你是中国大动脉

九省通衢美名扬

白云黄鹤天下传

武汉啊武汉

“疫”情虽然还蔓延

中华民族 同舟共济

春天已不远

武汉啊武汉

胜利就在眼前

全国人民  众志成城

保卫大武汉

武汉啊武汉

胜利就在眼前

全国人民  众志成城

保卫大武汉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49628&encoding=UTF-8&data=AFMnnAAAAAcAAMLZAAAAAQAl5oiY4oCc55ar4oCd5pyJ5oiRIOiHquW_oOWog-WcqOihjOWKqAAAAAAAAAAAAAAALjAsAhR9R-OvsFkLls9r2-CNpKPpFq4GNAIUNZHKt4LVy0fGmQaUf2r0Yn5ZY0M.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49628&encoding=UTF-8&data=AFMnnAAAAAcAAMLZAAAAAQAl5oiY4oCc55ar4oCd5pyJ5oiRIOiHquW_oOWog-WcqOihjOWKqAAAAAAAAAAAAAAALzAtAhQ5tLEyGaVPAeV9UjXda9IHyJOt6wIVAI8Ql1Ill96dKILUBjO2SSSoEl5D&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