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抗“疫”| 衡阳市文化馆新创男女声表演唱《谱写新辉煌》力争“双胜利”
发表时间:2020-02-28来源:衡阳群文微信公众号
  当前正处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鼓足干劲、持续作战,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衡阳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确保“双胜利”,努力在攻坚克难中开创发展新局面。为激励全国人民尽快投入到恢复正常生产的工作中来,在全国掀起复工复产高潮,推进各项事业建设。市文旅广体局与市文化馆共同创作表演唱《谱写新辉煌》。表现千千万万劳动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掀起复工复产中的高涨热情,全国上下下万众一心共建幸福家园的美好愿景。

       作词:菜根 

  作曲:匡海阳 

  编曲、制作:黄峰 

  录音、混音:欧阳宏 

  演唱:周尊友  郑程文  金三顺  冷沛霖 

  出品:衡阳市文化馆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49004&encoding=UTF-8&data=AFMlLAAAAAcAAMLZAAAAAQBo5paH6Im65oqX4oCc55ar4oCdfCDooaHpmLPluILmlofljJbppobmlrDliJvnlLflpbPlo7DooajmvJTllLHjgIrosLHlhpnmlrDovonnhYzjgIvlipvkuonigJzlj4zog5zliKnigJ0AAAAAAAAAAAAAAC4wLAIUcxqlrPbJGKRzZGGhEePSAIAvu1YCFCXExA47wgolc2CxUUnH1kedtMAd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49004&encoding=UTF-8&data=AFMlLAAAAAcAAMLZAAAAAQBo5paH6Im65oqX4oCc55ar4oCdfCDooaHpmLPluILmlofljJbppobmlrDliJvnlLflpbPlo7DooajmvJTllLHjgIrosLHlhpnmlrDovonnhYzjgIvlipvkuonigJzlj4zog5zliKnigJ0AAAAAAAAAAAAAAC8wLQIVAII0pomIUJ158vpNPVwG52hSI4TBAhQx4RBpCwtoSczxOt0kcScmdWA54A..&siteid=7